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學經歷

他因旅遊業結識了許多台灣先進好友,再加上台商後來陸續來泰投資定居,期間學習到許多社商經驗,一生大半時間在台灣成長並與台灣朋友友好的陳鴻彰先生,深覺在台灣的十多年時間的確很值得,尤其爺爺 陳廣深老先生去世後,更令他感到中國華文文化教育的重要性。  
    
數十年前國府瞭解到工商界的出走其主因是因台灣經濟日益強盛,生活水準提升,勞工嚴重缺乏,因此乃應工商界強力要求『開放引進外籍勞工』政策,而正從事旅遊業的陳鴻彰先生乃積極籌備成立勞務公司,從事外勞業務,至今已有二十年歷史。由於從事旅遊業的經驗,陳鴻彰深覺服務業最重要的關鍵,在所謂"售後服務"的誠懇精神付出表現,加上當年在台求學期間思鄉心切的感受,瞭解到這些純樸、親切、熱誠工作的泰勞,為提升家庭生活,離鄉背井的感慨,因此這些勞工赴台後,總不間斷的去探望他們,一份簡單的泰文報也會令他們溫馨感激不已。陳鴻彰在經營外勞業務,可說費盡心思,為了泰勞出發出發前簡單的中文語訓練及對國府民俗民情的瞭解、對工作環境、宿舍的安全管理說明、特設立五萊的寬闊勞工受訓中心,成為當年泰國首家擁有私人受訓中心的勞務公司。多年來,由于其經營理念的正確,台灣各好友及客戶的支持,業務總算順利,但所謂服務的精神是無止境的,陳鴻彰先生謙虛的說他仍要努力不懈。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