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獲得榮銜

被載入新書《工程科學偉人(英國Troubadour 出版有限公司, 2003) 是一種巨大的榮譽。“這本書記述了十位世界級工程科學家領頭人的生活和工作,是傳記式的專題論文”。作者是英國的作家 O. Anwar Bég, 作家Bég 調查了全世界在工程科學不同領域中工程師的貢獻,選出那些他認為在各自工作領域中作出偉大貢獻的人。

工程科學是應用物理的一個分支,包括各種工程問題相關的基本微分方程的數學列式及其求解。 它涵蓋了多種多樣的廣泛學科,像生物力學,結構力學,巖土力學,燃燒力學,熱傳導, 流體力學以及力學計算等。在每個領域中只有一人被載入書中。其他的著名人士有,已故的加利福尼亞州柏克利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 大學的校長田長霖, 普林斯頓 (Princeton) 大學的工程科學之父 A, C. Eringen,和加州聖地牙哥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San Diego) 大學的生物工程學之父馮元楨等。

書中介紹的很多人物,作家Bég說道:在他們各自的學科中都是多產的。裡面的多數人已經寫了超過二百篇研究論文,革新了他們的學術領域。但只有一位研究人員(連同 A. C. Eringen) 在科學研究刊物論文和科學研究論著雙豐收他就是陳惠發。這位大師級的人物,正如證明的那樣,可以被稱為是當今世界上最活躍的岩土力學 / 結構工程科學家"。

根據Bég的說法,“博士在高等塑性理論和設計領域的巨大貢獻使他贏得了全世界的讚譽,他和 E. Mizuno (1990) 合著的巖土力學非線性研究的長篇宏論,是現代巖土工程科學的定鼎之作。這篇論文內容卓越敘述清楚,堪稱典範。陳教授不斷完善巖土工程和結構科學,這些都是土木工程專業的基礎 "。

作者Bég在這一章以如下陳述作為總結:博士從二十世紀60年代中期開始,一直到如今,都是發展結構科學以及巖土工程領域世界級的重要人物。他對工程科學的影響是無可置辯、無可非議,他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多產的、最著名的和最受尊敬的土木工程科學家之-- 一位真正的工程科學領域的偉人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