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推薦理由

 

洛杉磯一向是台灣移民的美國熱門入口大郡,諸多移民中,台灣的生活習慣以及宗教信仰,甚至政治信仰也都原封不動的搬到移民國。

 

在藍營的各項活動中,如雙十升旗典禮,都可以看到何祖芬忙東忙西的身影,不論帶頭走過司令台或擔任大會司儀,都可以看到她全心全力的付出。在雙十的晚宴中,她總是一顆閃亮的人物,藍綠僑界的寵兒,僑務領事尊敬有加的僑領。 在反反分裂法大遊行中,何祖芬挺身而出在中國大使館前高聲宣佈反反分裂法的宣言。堅定維護自由民主人權的身影令人動容。 能夠跨越這道道鴻溝的僑界名人,看來看去,也只有何祖芬列名其上。

 

除了在台灣僑界的活動外,何祖芬在美國經濟界也是經營有成的優秀人才。 雖然何祖芬在各方面都出類拔萃,但她為人卻很低調,臉上親切的笑容是美麗的標誌。人生的表現亮麗動人外,近年來更將愛台灣的心赴諸行動,成立華馨基金會,致力於美國台灣移民第二、三代的教育公益活動,每年暑假,冒著台灣的溼熱酷暑,親自帶著美國小孩飛到台灣,認識台灣的一草一木,山川大地和多元的環境。

 

何祖芬就如一股清流,用實際的行動維護中華民國政權的歷史,使得中華民國追求民主自由的精神在藍營僑界中能夠延續 。 女性的柔能克鋼, 在何祖芬的身上溶合的展現的氣質,在全僑界媒體行業中閱人無數的我,何祖芬的發光發熱是少見的,特此為文推薦。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