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盧俊堅CHOOKIAT PITICAROEN KIT

1932/01/06 ~ 至今

出生地:泰國

祖籍:潮州澄海縣

名錄分類:工商企業

所在地區:東南亞-泰國

推薦理由

盧俊堅是一位對泰國社會有非常之貢獻及付出的傑出人士,對社會公益有明顯的展現(華僑),他幼時當過小職工、以堅忍不拔的精神奮鬥,達致偉大的成就。事業方面組成俊堅有限公司集團,成為售賣汽車的大公司,在二五三八年設立俊堅慈善會,于致力贊助教育事業、社會以及政治、宗教等。而今他雖年歲已高,但他仍然不斷致力為人民、為社會繼續服務下去 .

身 世

出生於貧寒泰國華僑家庭,兄弟十人,父母為了養育眾多子女因而無分文遺產留下,本人二十歲便離開家庭隻身毅然南下到泰南北大年府找工作做,在一間大公司當一個打掃什工,一面工作一面補習中泰文,勵志要擺脫窮困的日子,勤謹克苦立業。

獲得榮銜

北大年中華學校慈善會顧問,多間慈善機構顧問及理事。

學 經 歷

在曼谷讀國小學一年級,嗣後半工讀才有能讀能寫的程度,再發奮圖強,才獲得也拉府政府拉差博大學畢業文憑。

人 生 觀

多做善事,行善積德,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現 職

盧俊堅有限公司集團董事長:盧俊堅。現在有多間分行,成立多所信託公司,分佈在泰南各府。

座 右 銘

仁義為先,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樂觀為人。 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