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曾碧豪PERMSACH CHANYAPUTHIPONG

1946/05/05 ~ 至今

出生地:臺灣省臺南縣

祖籍:臺灣省臺南縣

名錄分類:工商企業

所在地區:東南亞-泰國

推薦理由

熱心僑教、僑團、僑社工作

身 世

出生於臺灣臺南縣西港鄉農村,有六個兄弟姊妹,在家中排行老五。自幼深受父母兄長愛護,雖是農家子弟,卻也能接受完整的教育。在西港國民小學殷蒙,最終畢業於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世新大學前身)。

獲得榮銜

曾任泰國華商專研究會副理事長, 曾任泰國台灣投資企業總商會理事長, 現任泰國工商會館理事長

學 經 歷

學歷 : 世界新聞專科學校廣播電視科. 經歷 : 新竹湖口裝甲部隊第一師月&預備軍官役一年, 隨表哥到泰國曼谷創業,從事鞋用接著劑之製造 . 工廠雖小,在四十年前還是生產黏著劑的第一家。隨著泰國鞋業的蓬勃發展,公司的營運也一路順利。其後又投入了鍋火爐行業,設廠製造適合泰國地區專用的型號。1999年創立鴻海食品廠,從事健康食品泡麵的製造,產品除了供應國內超市、航空公司,也外銷歐洲、美洲,英國、美國、瑞典、西班牙等國家。 旅泰四十年,參與許多僑社活動:發起泰國遲羅代天宮的建造,擔任泰國中華會館理事、常務理事十多年,擔任泰國中華會館轄下中華語文中心校董多年,曾任泰國臺灣投資企業總商會理事長,曾被聘任為泰國中華總商會顧問,佛曆2538年被聘為當時當國務院事務部長的巴頌.茨蓬的顧問。

人 生 觀

隨緣喜捨

現 職

現任泰國進出口商會理事。2010年5月9日接任有104年光輝歷史的泰國華僑工商會館理事長。

座 右 銘

選定目標,努力再努力, 要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理由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