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王鳳娜ANA ISABEL WANG WU

1963/1/1 ~ 至今

出生地:

祖籍:江西

名錄分類:工商企業

所在地區:歐洲-西班牙

推薦理由

身 世

父親王鼎熹台大經濟系畢業後,赴西班牙馬德里大學攻讀經濟,取得博士學位。旅西期間,熱心僑務當選僑選立委。母親吳金蘭是江蘇省泰興縣人,畢業於東吳大學,在西班牙僑界頗為活躍熱心,曾獲頒多項績優獎狀。僑委會聘任為僑務工作研究促進委員及顧問。自1990年起分別創立中華婦女聯合會西班牙分會、中華婦女聯誼會、華人工商婦女企管協會。擔任世界華人工商企管協會副理事長十年( 四屆 ) ,擔任歐洲經濟協進會監事長三屆,歐洲台商聯合總會監事長一屆。擔任馬德里華僑學校董事長八屆十六年,現為榮譽理事長。

獲得榮銜

學 經 歷

學歷:西班牙卡米亞斯主教大學經濟與企業管理碩士 經歷:在西班牙卡米亞斯主教大學獲得經濟與企業管理碩士學位後至今,本人已在金融領域工作逾25年。自1996年起,本人進入西班牙桑坦德銀行工作,並於2005年被總行派往北京擔任桑坦德銀行北京代表處首席代表一職。在北京工作期間,為中國的銀行和企業提供諮詢服務,向他們介紹歐洲和拉丁美洲的市場情況並為他們提供商業機會,促成了很多中國銀行和企業在拉丁美洲的投資項目;同時,幫助西班牙和拉丁美洲的公司進入中國市場,為他們提供種類繁多的金融服務。值得一提的是本人代表桑坦德銀行在中國履行其企業社會責任,為中國的大學提供資助,幫助中國的大學生和教師參與國際交流項目,開拓他們的國際視野,為培養具有全球化思想的未來人才作出突出貢獻。迄今為止,本人已參與了與北京大學,清華大學,人民大學,北京理工大學,上海交通大學和復旦大學合作協定的簽署和執行工作,受到了總行領導和協議大學老師及同學的一致好評。

人 生 觀

現 職

馬德里華僑學校榮譽理事長

座 右 銘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