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首頁 > 留言板 > 查看留言

LV路易威登有意放缓增加速度-www.lv-queen.com

留言:得分很高    留言日期:2013-06-17

    ,coach包包消費獻禮;导语:外媒日前报道称,路易威登打算在下个月开放自己那间历史能够追溯到1859年的LV包包巴黎工厂,两年以来首次邀请大众前往“这个具备象征性的场合,lv2011官方新款目錄,参观与众不同的制造工艺。”

lv包包

LV Asnières生产加工作坊

 

    在Asnières作坊和其余工厂出产的旅行箱和提包是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利润的重要起源。另一方面,路易威登在过去二十年的高速增长之后,在最近多少个月中显出了疲态。剖析人士指出,路易威登LV包包目錄品牌大概盘踞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经营净利的一半,品牌的销售放缓也导致了市场人士对团体净利评估的下调,以及股价在从前六个月以来的低迷表示。

  对公司董事长兼首席履行官伯纳德-阿诺特(Bernard Arnault)来说,投资者跟市场都有些反映过激。他在上个月的股东大会期间表示,增加放缓并不象征着需要的降落,而是集团本人自动实现了这一走势。

  他在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股东大会上表示,“可能会让大家觉得意外的是,路易威登品牌的销售增长速度并不是一个问题。为什么这个时尚和皮具品牌只有3%而不是10%的增长率?由于这是一个经由三思而行的策略。”

  伯纳德-阿诺特表示,路易威登已经放缓了开LV包包新店的速度,以避免铺货过广。他表现,从2012年12月起引导这个品牌的迈克尔-博克(Michael Burke)已经决议更多的推广皮具,而不是存在象征意思的带品牌标志的帆布包。他强调,皮具的销量是如斯之好,公司甚至简直无奈供给足够供给。

  有分析师指出,这一贯上端市场的转移对保持路易威登的奇特形象至关主要,chanel皮夾,说这是一个深谋远虑的战略也是逆境下的必要决定。

  路易威登的有机销售增长在2013年第一季度是3%,远低于过去十年以来均匀10%的年增长率。和其他奢靡品牌相似,路易威登也受到了经济增长放缓的重创,然而这个水平仍是远远超越了分析师的预期。

 

   文章轉自: LV包包http://www.lv-queen.com/list-62.html)! 

文章發佈由:lv官方定價(www.lv-queen.com)整理!

    相關回覆
    Shoot, who would have thuhgot that it was that easy? Diana - 2014-08-10 09:21:39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