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林世寶LIN SHIH-P

1962/05/04 ~ 至今

出生地:台灣省嘉義縣

祖籍:台灣省嘉義縣

名錄分類:文學藝術

所在地區:北美洲-美國

推薦理由

身 世

出生在一個小康的家庭裡,家中有兄弟姊妺六人在家中排行第六,因家中有兄弟姊妺眾多,從小由於父母平常的管教和鼓勵,讓我們各自養成一種獨立、負責的生活態度。雖然我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父母的文憑也沒有很高,但是他們踏實、勤奮的處世態度,成為我日後有積極正面的學習態度的好榜樣。 幼時,父母鼓勵我學書法及接受藝術的薰陶讓我散發一 種藝術的氣息,讓我從小就培養了很好的定力。

獲得榮銜

A.曾獲僑聯總會頒[海外優秀青年獎章], B. 曾榮獲日法美展 二屆第一名(日本及法國國際沙龍合辦), C. 曾獲日本全國美展大賞(第一名), D. 曾獲美國美展藝評獎第二名, E. 獲美國移民局表彰傑出亞洲藝術家, F. 台灣及旅日、美期間曾榮獲日本.法國 .美國.國際獎項二十余次.

學 經 歷

求學過程 從國小到高中多次參加 台灣全國的美術比賽,也都有不錯的成績,多次獲得 前三名及佳作,很榮幸美術成績以 第一名高中畢業, 使我更肯定了自己的能力,在日後的學習上更有信心。1985赴日求學1990畢業於名古屋藝術大學92年、為了讓自己能吸收新知赴美深造97年畢業於紐約大學藝術研究所。旅日、美期間曾榮獲日本.巴黎 .美國.國際獎項二十余次。當年獲獎後駐日代表許水德先生接見表揚、並應台北市長黃大洲市長的邀請於台北巿立美術館個展。

人 生 觀

獨特自我與技藝相互競賽、以退讓的智慧減少障礙、從退讓中認識 人生進而追求真實的前進.

現 職

專業藝術家.

座 右 銘

座右銘:創造就是幸福、幸福就是創造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