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李蔚華Wea H. Lee

1948-03-29 ~ 至今

出生地:

祖籍:雲南龍陵

名錄分類:大眾傳媒

所在地區:北美洲-美國

推薦理由

身 世

1979年, 李蔚華與夫人朱勤勤女士在休士頓開始了報業集團的經營之路。 隨著事業的發展﹐美南新聞報業集團不僅在總部休斯頓擁有美南新聞日報和美南黃頁﹐並且還將相同的出版媒體擴大到美國的另外十一個重要都市。

獲得榮銜

1976年曾當選台灣海外傑出青年﹔1983年美國傑出青年﹔多次被選為美國傑出工商精英﹔曾多次被選入名人堂叢刊。

學 經 歷

李蔚華畢業於台灣政治大學﹐ 赴美後於德州拿瑪大學畢業, 後至哈佛大學商學院研究。

人 生 觀

「窮則變,變則通」--創業是條寂寞的旅程。十六年前,我和內人是以「五百元美金」開始,我每天告訴自己必須成功。

現 職

美南銀行執行菫事。 休士頓西南國際管理區菫事長。 哈瑞斯縣立醫院基金會菫事。 休斯敦印刷業搏物館菫事。 休士頓亞裔聯誼會菫事。 美國眾議員艾格林(Al Green)顧問。多年來﹐李蔚華先生積極致力社區工作,包括聯偉慈善會(United way),休士頓自然博物院, 工商促進會, 中國新年慶祝籌備會,老布什紀念館( George Bush Library) 等。

座 右 銘

我們不但要求生存,也要成功,We Look to Succeed, not to Survive.在自由社會的美國,有絕對選擇自己行業之自由,做自己喜歡的事,選擇最有興趣之工作是成功之先決條件。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