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楊朝湖

1950/10/05 ~ 至今

出生地:台灣省台中市

祖籍:台灣省台中市

名錄分類:工商企業

所在地區:北美洲-美國

推薦理由

tmp

身 世

生於風光明媚、民風純樸、文化氣息濃厚的台中市近郊。從小「樂於助人,愛打抱不平」的個性,使我從小學到高中,大多數的時候,都在擔任班長,在大學期間,也活躍於各種社團之間,曾擔任班代表、系學會會長、班代表聯席會副總幹事等領袖職位,從中獲得許多礪鍊,日後成為海外留學生及多個華人社團的負責人,在領導團隊、主辦活動、協調溝通……等能力上,都能奠定相當的基礎。

獲得榮銜

學 經 歷

曾在行政院國家科学委員会,「新竹科學園區籌備處」規劃小組,担任最原始的成員,負責整個科学園區的整体規劃,歷經了2300公頃的主要計劃、第一期發展計劃、細部計劃、土地徵收、開發工程規劃的審核、工程發包、第一期基礎建設竣工、直到引進第一家廠商,完成第一階段的艱難工作。如今憶起當年的艱辛,雖已過了30個年頭,但在籌備處的磨練及豐碩的經驗,迄今仍印像深刻,雖然當時是默默耕耘,但是看到後來數十年間,科学園區不斷的開花結果,影响台灣經濟發展甚鉅,曾經身歷其境的我,能不深感欣慰,引以自豪嗎?

人 生 觀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牢記於心、能夠在行事為人上,光明磊落,俯仰無愧

現 職

美國芝加哥安泰企業集團總裁,其下擁有安泰地產公司、安泰保險公司、YNK國際公司、美國鷹標食品機械公司、中國珠海鷹標機電有限公司。

座 右 銘

「己所不慾,勿施於人」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