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陳漢平Chen, Han Ping

1949-08-06 ~ 至今

出生地:金門

祖籍:福建省金門縣

名錄分類:科技

所在地區:北美洲-美國

推薦理由

身 世

古寧頭大戰前夕,出生於金門。八二三砲戰後,家遷台北。祖父為南洋僑商,外祖父為興建金門模範街、創建金門縣的金門商會長傅錫琪。

獲得榮銜

海外傑出青年獎 拿破崙傑出成就獎

學 經 歷

學歷: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系畢業 美國洛杉磯加州大學UCLA電腦博士 經歷: 曾任美國星戰計劃電腦工程主持人 創立矽谷Active Design晶片公司(為美國股票上市公司高價併購) 社團: 曾任美西華人學會會長、電腦學會會長、交大校友會會長、華文作家協會會長。 著作: 著有《在矽谷喝 Java 咖啡》《超越達文西密碼》《生活方程式》《愛與幽默》《誰怕電腦》等書

人 生 觀

為傑出電腦科學家,及矽谷成功創業者,閒暇之餘愛好寫作。科學是他的專業,文學是他的嗜好。被譽為右手設計電腦,左手書寫文章的全方位電腦界才子型人物。

現 職

現經營電子晶片公司,為美國阿波羅科技公司總經理

座 右 銘

提倡科學與文學的互動整合,認為可以迸發出最美的火花,主張在邏輯中尋得感情,在感情中找到邏輯,要成為人類心靈的工程師,建立起成功快樂的人生。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