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侯珠智Grace Hou

1938 ~ 至今

出生地:臺灣高雄

祖籍:福建漳州

名錄分類:宗教

所在地區:北美洲-加拿大

推薦理由

..

身 世

1938出生,信仰淵源:爺爺教會長老,父親是牧師。公婆也是傳道人,基督教世家。大學畢和侯靈船醫師結婚,養育兩男兩女,已獨立生活,服務社會。1989移民,22年一直住在多倫多,多元多姿多采,TOR是我第二故鄉。

獲得榮銜

臺灣聖經公會慶祝二十周年,徵文比賽,獲社會組頭獎。現為加拿大多倫多作家協會與中英翻譯社會員,有兩種季刊,日報專欄等提供寫作。 2006擔任加拿大多倫多台語文協會理事,辦語文教學,教育下一代。二十年如一日,致力於傳承中華文化,不遺餘力,士嘉堡市區醫院心靈關懷,西區監獄探訪,頤康安老院老人關懷,多華會,耆暉社區義工。始終以慈悲為懷,及時行善,因人活著非役於人,乃服役於人。

學 經 歷

新移民加拿大(艱難住),又因教會需要,繼續深造,1996順利入讀加拿大多倫多(Tyndale Seminary)天道神學院。1999獲得神學碩士學位,投入浸信會牧養工作,二百多間香港人創辦華人教會,臺灣人能占一席之地,罕見也算傳奇之一。傳教艱辛過程,再憑“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信的人大小約100名,成果呈獻給神,也備受認可,好評。 教會:成為信靠之人,重塑自我,展示才華和豐富人生的舞臺。

人 生 觀

2011 欣逢建國百年,兩萬人歸國,剛回來得知獲此項殊榮,非常驚喜,既非呼風喚雨的達官顯要,更不是女中豪傑,傳奇人物,不過平凡人,但生命確實有一點不平凡。 生命來自賜生命主:嬰孩期曾兩次垂危,因病告急父母把我獻給神,又因遇車禍,不妄之災,生命存留在於神。長大後我體驗神造人唯一目的:要人彰顯神的美德。 神是愛,要人愛神,也愛人如已的美麗品德。

現 職

人生長河,有起有落,後浪推前浪退而不休,當我殷勤誠懇向人說:耶穌愛你!接受了最好,不接受也沒關係。總有一天會清楚人生意義何在。無私默默付出:只要多倫多的僑團,教會,社區,仍然需要我,我永遠不離開。 全力以赴,助人為快樂之本。

座 右 銘

“福”左邊示(神)右邊一口田(人),當神與人在一起,就是幸福,信靠神,倚從神,貼近神,神是賜福的泉源,人才可以享受福杯滿溢的人生。 我一生敬畏神,尊崇人,並且生為中國人為榮,我願愈來愈愛神,愈來愈像耶穌愛人。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