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錄
華僑華人風雲錄

陳榮芳Stephen Chan

1947/11/13 ~ 至今

出生地:

祖籍:香港荃灣三棟屋村

名錄分類:文學藝術

所在地區:北美洲-加拿大

推薦理由

陳先生自2000年開始,十年來用上了60幾噸大石,幾十車泥土,以愚公愚山的精神,改造他居宅花園。他能有效的去推廣及提倡中國風水學術理論運用於西方園藝。自2003年後更得西人園藝比賽冠軍獎,成為中西傳媒報章不停報導,於2008年更被西人電視台及中文電視做專訪,2009年又被 Canada West Garden Magazine訪問,陳先生的風水花園故事將於2010夏天刋登於加西花園雜誌及發行全加拿太及北美。 自2005年後陳先生每年不斷的開放私宅花園為各慈善機構籌款,熱心公德,因而盛名。更於2007年七月代表加拿大易經學會出席中國北京文化交流愛國精英論壇,榮獲中國北京中華文化部頒授 “中華愛国傳统文化獎”和愛国勳章。為海外華人增光。 目前更義務担任易經學會副主席,點城中國花園園藝及風水顧問。陳先生的熱心公德及不朽毅力,中華民族的精神,是海外華人表表者!

身 世

香港荃灣三棟屋客家村後人。祖源福建,陳氏客家先祖於1786年建村於香港荃灣,現今香港政府保留為歷史遺址 三棟屋博物館。餐飲業及連鎖曰式快餐店始創人。後為加拿大信託政府註冊教育基金, 亞省分行經理。

獲得榮銜

於2007年獲得榮銜:中華愛國傳統文化獎。

學 經 歷

加拿大南亞省理工學院化工畢業文憑; Chemical Operation Technology graduate of Southern Albert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風水花園、御仙園主陳榮芳先生1976年移居加拿大。從2000年開始去改造他的居宅花園。用了十年的時間,忘記時空及生活的煩囂,以無比堅毅的恆心及愚公愚山的精神;順隨大自然的氣與勢,心靜地,安逸地,加上藝術創作靈感;嘗試地將中國的風水學術理論運用於西方園藝。前後用上了約60幾噸大石,幾十車泥土,無數的花草植物,成功地去建設他創意中的 “世外桃源”! 風水花園自2003年起開始上運,多次被西方傳媒報章報導。自2005年起贏得西方園藝比賽多項冠亞季軍。其後陳先生每年通過開放其私宅風水花園為各慈善機構籌款,熱心公德,因而盛名。於2007年7月代表加拿大易經學會出席中國北京文化交流愛國精英論壇,榮獲頒授 “中華愛国傳统文化獎”。2008年更受到中西電視台造專訪。2009年被 Canada West Garden Magazine訪問。目前更榮任易經學會副主席,點城中國花園園藝及風水顧問。陳先生的熱心公德及不朽毅力,是海外華人的表率者!

人 生 觀

現 職

現已退休為 風水園林藝術大師 及 加拿大易經學會副主席。研究如何將中華文化傳統風水陰陽五行學術能有效地運用於西方園藝。

座 右 銘

一切意隨緣,以靜能養生。

資料提供者 : 風雲錄工作小組

來訪人次:

Copyright © 2007-2010 自在交流股份有限公司 EzFree Interchange Co .,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el:886-2-26648299, 886-2-26648311, 886-2-26648310 Fax:886-2-26648299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3段236巷6號1樓 E-mail:ez.change@msa.hinet.net
最佳解析度:1024*768

lv gucci chanel Gucci官網 gucci官方網站 gucci 台灣 女裝 洋裝 上衣 高跟鞋 手鍊 包包 chanel